Figure_靖枫.

去天堂的路堵了,在排队,排到就走了

速度与激情(二十四)



       两天理论课程即将结束,下课铃声响起,老师收拾好桌子上的教案后拿起水杯走出教室,教室里只留下学生们收拾书包和说话的声音

       “戴萌”收拾好书包的五折按住了准备起来的戴萌“明天帮我代课呗”

       “搞什么,又来”刚准备背上书包就回家的戴萌被五折的话气的把书吧摔在了桌子上。

       “什么叫又,一共也没几次吧”

       “几次?你一共才几节课了,告诉你没门”拿起桌上的书包,挣脱五折按着自己肩膀的手准备走

        刚走不几步五折拍案而起“帮不帮,不帮我找莫莫了”

        已经快到门口的戴萌蒙的回头“最后现在去告诉她,都快两天没理我了”

        看到情形不对的五折提起书包撑着身子跳过了课桌,挡在了戴萌面前“怎么了,和莫莫吵架了”

         “怎么可能,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理我了,而且我还哄不好”

        “哄女朋友我最有经验了”五折侧身靠在桌子上手报着胳膊“快告诉我,这几天发生了什么事”

        戴萌用着差异的眼神看着面前这个人,要知道自己刚回国那一阵可没少听kiki在自己耳边叨叨某个吴直树的光荣事迹,但报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还是告诉了五折这几天发生的是

       数分钟后杠铃般的嘲笑声传遍了整个教室,在看五折笑到根本直不起腰

       “有这么夸张吗?”

       “哈哈哈……不是莫莫问你和她在一起有什么感觉,你这个天杀的回答的是啥,安全感,哈哈哈哈哈……”

       “对啊,我说的是实话啊”看着眼前的人笑得如此夸张,戴萌揉着自己的后脑勺不禁怀疑自己说实话有错吗?  

       “说实话没错,最要命的是后面莫莫问你是不是把她当妈了,你还嗯,是不是想死”

       “所以事情就这么简单”

       “额对,就这简单”

       “那我该怎么办呐”

       “帮我代课,干不干”

       “行”

       “过来”五折把胳膊架在戴萌的脖子上把她的头拉了过来,在耳边传授的知识

       直树教直男怎么哄女朋头,一个真敢教,一个真敢学,就很棒😳

       传授完知识并推掉明天代课任务的五折一身轻松背着书包走出教学楼后,就看见坐在对面树荫里放空的kiki,但是她好像没有看到自己出来,于是一个想法出现在了脑海里——从背后吓她一下

       正在想怎么绕过去中的五折抬眼就看见对面的树荫里多了一个小学弟,正好挡着自己盯妻的视线,刚刚不成熟的想法立马消失的无影无踪,三步并两步的跑了过去

       “学姐这个给你”稚嫩的小学弟将手里的奶茶递到了kiki面前。

       还在草地上坐着的kiki正在发愁怎么拒收的时候,突然进入视线的手和传入耳朵的声音打断了kiki的思路

       “谢了”五折熟练的接过奶茶并道了谢,又看了眼面前的人嫌弃的撇了撇嘴

       “前,前辈”看着这个在校园里被封神的赛手的人出现在自己面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前辈你们聊,我先走走了”

        看着小学弟逐渐远去的背影,五折打开了他送的奶茶递给了还坐在地上的kiki,自己也坐了下去

        “今天怎么想起来学校了,稀客啊”

       “来办点东西”看着即将被天边夕阳的余晖靠在了傍边五折的肩膀上“五折,你说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和你说分手,并且你再也找不到我的时候,你会怎么办啊”

         感受到自己左肩突然一重就偏头看了一眼靠过来的kiki“分手,怎么可能,你天天在的什么啊”

         “哎呀,最近网上这个很火的”

         (网: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这个锅我不背)

         “那让我想想,等你回来吧!”因为我相信你不会没有理由的离开“那你会提吗?”

         “不会”这个回答是多么的坚定,多么的诚恳,多么的……

         “那拉钩”在“鸭蛋黄”的映射下举起了小拇指

         “吴三岁你幼不幼稚啊”口嫌体正的许kiki还是配合的完成了拉钩的动作“走了,回家,今天晚上你刷碗哦,明天就能出去玩了”

         “说的就好像你刷过碗一样”

         “不管,从现在开始你就得听我的了,小哲子”

         “喳,小的在”









      说七五be的给老子爬,我们甜着呢

       手稿写道三十多了,但是这上却……加油

      

评论(10)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