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ure_靖枫.

去天堂的路堵了,在排队,排到就走了

速度与激情(二十三)



      络络走后五折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三大件运回家“哎呦我的妈,可算回来了”

     “怎么你自己回来了络络呢”听到动静的kiki从沙发上探出半个头

     “哄你儿媳妇去了”五折边抱怨边把搬回家的东西塞进冰箱“中午想吃啥”

     “点外卖吧”

     “也许,那我晚上在做”

      得到回复的kiki关掉手机上的报名页面,打开了某团外卖并且迅速结束战斗后把手机扔到一旁冲着厨房里的人喊到“五折,你明天有课吗?我们出去玩啊”

      “不行,明天有课”厨房里的人已经完全沉浸在填充冰箱的乐趣里

      “那后天呢”

      “也有”

      “大后天”不死心的kiki还在继续问

      “我代课”

      “去死吧,吴哲晗”

      收拾完三大件的五折从厨房出来就看见了在沙发上抱着哈士奇玩偶薅毛的小狐狸,五折走过去坐在kiki旁边“干嘛呢,挺好一娃娃快让你薅秃了”

手刚伸出去,沙发上的人就往旁边挪了挪,五折也跟着挪。

       kiki正打算往旁边挪的时候旁边的五折从沙发上起身按住了正要继续往旁边挪的小狐狸,噗通一声整个人跪在kiki面前“我这两天真的有课,要不这样大后天让戴萌帮我代课,我们出去玩行不行”

       “就不能请假吗?”

       “不能的,这几天车队就要来选人了,所以不能请假啊”

       “那好吧,就大后天吧,不过必须都得听我的”

       跪在地下的五折站起来摸了摸小狐狸的头“可以”

        反看刚刚跑出去的络络已经驱车到了昨天的酒吧,紧闭的大门告诉她还没有开门,从旁边的小胡同里穿过去绕到了酒吧后门,推了推紧闭的铁门,又转身翻找了旁边的花坛,在其中的一个花盆下找到了钥匙,打开了紧锁的门,进去后只看见大厅里有几个服务生在打扫卫生,听到后门被打开后纷纷扭头看向刚进来的络络

        进去后就被注视的感觉不是很好,所以就不自觉的举起了手上的钥匙,看到钥匙后,手上的活马上就又动了起来

       “ta……老板呢?”

       “不知道,听换班的伙计说,老板昨天和一个人大吵一架后就上楼了,现在估计还在楼上吧”一个正在吧台内擦柜子的伙计回答

      “就一直在上边吗?没下来,那饭呢也没吃?”

      “谁知道”

      “兄dei”络络敲了敲吧台“厨房在哪”

       吧台里的服务员头都没扭就指向了角落里的一个门。

       “谢了”

       二十分钟后络络端着一碗粥从厨房你走出来走向了楼梯,端着粥站在房间门口,准备敲门的手抬起又放下,但最后还是敲了门,没人回应,也没人开门,又敲了一次还是和上次一样的结果,只能把碗放在旁边的台子上,从上衣的口袋里摸出了一把钥匙,推开门后端起旁边台子上的粥走了进去。

       看着空荡荡的客厅,络络直接推开了卧室的门,就看见蜷缩在窗台上的tako,地上还有那张昨天那张名片,脚边还散落着几个酒瓶,把手中的碗放在了旁边的桌子上,开始收拾屋子里的酒瓶。

        玻璃的碰撞声吵醒了本就睡得不怎能沉的tako,睁开眼后就看见了在地上拾酒瓶的徐子轩,就坐在那里呆呆的看着她,知道络络把酒瓶扔出去后回来才注意到坐在窗台上的tako已经醒了

        当tako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扯进了怀里,手自觉的环上了络络的脖子并被放到了床上

        “几顿饭没吃了,胃不要了”

        听着面前的人嘴里不停的叨叨,看着她端起旁边的碗,又慢慢的蹲下,舀起一勺粥放在嘴边吹了吹,在递向tako

        但是坐在床上的人却不为所动

        “尝一下,看看味儿变没”然后满眼期待的看着她

        不仅没有得到回应,还被连人带碗的推翻,碗里的粥少部分撒在了地上,大部分撒在了络络的袖子上“你走啊,走”

        刚刚满眼的期待瞬间消失 忍着胳膊上的疼痛把自己撑起,拾起地上的碗后把地上擦干净对着床上的人安慰道“不想看见我没事,但是不能不吃饭,我在去煮一碗,在这坐好等我”

        把粥再次端进房间里卧室的门已经反锁了无论徐子轩在外面怎么敲门都没开“我把粥放外边了,记得喝?”把端着是碗放在餐桌上后再旁边看到一管烧伤膏笑容再次被挂在脸上“药我拿走了,明天我还来”






本来不是说前天晚上还有吗,就在我前天晚上码字的时候被寝管阿姨收了,现在用着小破手机码子好难受,想念我的R17😭😭😭😭😭😭

      

        

评论(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