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ure_靖枫.

去天堂的路堵了,在排队,排到就走了

速度与激情(二十一)

赛车手⑤×车队老板⑦

赛车设计师🐰×赛车领航员门

赛车工程师💰×车队经理🔔

可能ooc吧!

xxs文笔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进展可能比较慢

本文出现的专业知识纯属瞎掰,所以看看就行了




    本来一群人是来玩的,但是谁能想到可以碰到这样的事,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坐在旁边默默的看着络络自己灌自己,桌上的酒瓶已将很多了。

    络络又招手要酒的时候被五折打下了高高举起的手“络络真的不能再喝了,那什么今天就先这样吧,这顿我请了,你们也赶快回家”一群人把已经烂醉的络络扶到了五折身上“那我们先走了”

     刚出门店里的服务员就追了出来递给五折一直葡萄糖又跑了回去,看着手里的葡萄糖戳了戳几乎挂在自己身上的崽“络络把这个喝了,我们回家”

     抬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扶着络络坐进去,自己又从另一边上了车,刚进去就被络络缠上了,嘴里还嘟囔着一些听不清的话

     “师父开车吧”

     两个一米七几的大个下车后走在小区里,明明平时从小区门口回家五分钟就可以,今天两人整整走了快20分钟了才到家。

     已经十点多了,房间里还是黑漆漆的一片“还没回来吗?”在黑暗中摸索到了等的开关,带上门扶着络络走向卧室,推开门后将络络放到床上摆正,看着床上的人睡的安稳也没多管,关上卧室的灯就出去了。

      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点开微信把手机放到嘴边

      “还没结束吗”

      “kiki什么时候回来啊”

      “晚饭吃过了吗?”

       ……

       一大串的语音轰炸后kiki还是没有回复,肚子的抗议让五折意识到自己还没有吃晚饭,把手里的手机扔到沙发上,刚钻进厨房就后悔了。

       偌大一个冰箱里只有一些挂面和一些青菜“方便面都没有了吗?”

       嘴上抱怨着,手上还是老实的打开了火,片刻后端着乘出了两碗面条,一碗端了出去放在茶几上,一碗在厨房保温,划开手机翻着朋友圈,翻到了戴萌今天晚上七点的一条朋友圈

       一张图片里桌子上摆着几道菜和莫莫在厨房里的身影,配文是以后可以天天打扫“剩菜剩饭”了

       刚把面条吸进嘴里,读懂配文的五折就被呛到了,放下手上的筷子,抽张纸,擦了下嘴,在评论区打上了99,准备放下手机安心吃饭的时候,一条消息让五折重新打开了手机。

      “这么晚了怎么还没睡,你不是不熬夜吗?是不是我不在旁边睡不着”

      “是睡不着,你快回来吧,对了家里冰箱什么都没了,明天去趟超市吧”

      “没问题啊,我大概还有二十分钟到家”

     对于平时不熬夜的五折,让她一个人在客厅带二十分钟睡不着实在太难了,以至于kiki到家后就看到了坐在沙发和茶几之间小缝隙里,团成团的五折。

    开门的声音让睡的本就不是很沉的五折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回来了”挣扎的从那条缝隙中站了起来“先去洗澡吧,锅里有吃的我去给你热一下,还有络络在屋里小点声”

     “今天怎么睡这了”

     “你儿子被人甩了,借酒消愁后又烂醉如泥我就给带回来了,本来以为是风流债,谁知道她动心了”

      “这不是很好吗,浪变花丛,但只对一个人动心”

      “您可别说话了”在厨房的五折听到这话后白眼都快翻出天际了“要不是我傻,可能比崽的那个跑的还早”

      “那怎么没见你跑啊”

      “因为我傻行不行”

      “本来就是傻,你要是早点开窍我就不浪了”

      “早点开窍,呵,我要是早点开窍跑的人就是你了”

      浴室里的人听到这话后张着嘴想反驳些什么,但是仔细想一想,好像是对的,幸亏当时没开窍,不然不组个后宫都对不起她是吴哲晗,太可怕了,还是现在的好。

      洗完澡出来后就看见沙发上的一大坨不明生物抱着手机笑的那叫一个灿烂,走过去在某哲的大腿上拍了下去,呈现出来的声音那叫一个清脆,响亮“看什么呢这么开心”

      被打的五折往旁边挪了挪,适意kiki坐下后把手机递了出去,顺手拿起一旁的干毛巾按在了kiki还没擦干的头发上“你往上翻就知道了”

     看着手里那个名为“全是吃瓜猹”的聊天群,享受着身后人的服务“哎呦我去,戴萌脱单了,对象还是莫莫,戴萌不怂了,就算是这你也不用这么开心吧”

     “我开心不是因为这个”正在擦头发的手停了下来“还记得咱俩赌了什么吗?”

     “赌,赌了什么”从五折刚才的话中kiki听到了一股危险的气息。

     “忘了?”把刚刚还在擦头的毛巾搭在旁边的椅子上,绕到了沙发前,被抱起的kiki下意识的搂到了五折的脖子“那我帮你好好回忆一下”

     “不要吧,明天不是还要出去吗?”

     走到屋里后把怀里的人摔在床上,然后欺身而上“没事,明天我可以自己去”

     “能不能等一下”

     “不能,不等 ”

      ……

      

      

评论(33)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