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ure_靖枫.

咸鱼写手

速度与激情

赛车手⑤×车队老板⑦(现阶段还不是)

赛车设计师🐰×赛车领航员门

赛车工程师💰×车队经理🔔

可能ooc吧!

xxs文笔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进展可能比较慢

本文出现地专业知识纯属瞎掰,所以看看就行了





第二章

           跑出赛道的五折和莫莫换了自己的衣服,开着车从校车库一路飚到商场的地下车库,并以一个漂亮的甩尾将车稳稳的停在了车位上。

           五折一脸从容的下车后,看着车内还没缓过劲的莫莫无奈的摇头微笑,从上衣口袋中摸出了刚刚莫寒给的棒棒糖,剥了糖纸放进嘴里。

            走到车的另一侧,拉开车门,做了个自以为很绅士的动作,弯下腰左手背后,右手前伸,手心向上“莫小姐,您你到达目的地,请问您是否下车。

            莫寒被熟悉的声音后流氓般的动作惊回了神“五折刚那是马路,不是学校赛道,这么开,赶着去投胎啊,混蛋”

            五折收回了向前伸的手,直起了腰“还不是某只兔子死命的催我,我会拿错车钥匙,再说了宾利哪有迈巴赫开着舒服啊”

             “我催你?要不是某人今天非要和马老师比试,我用催你,”莫寒下车后甩上车门“再说了,你和kiki冷战不能这么发泄啊!”

             五折双手摊开无奈道“我现在不想提她,反正就是你催我,看糖现在才吃到嘴里,刚才那一路快难受死我了”

              面对正在发牢骚的五折,莫寒头都没回就走向了电梯口“改改你那个臭毛病吧,赛前吃,赛后还吃,不怕糖尿病啊”按下了电梯按钮。

             五折飞奔上去搂着莫寒的肩膀“你哲哥哥我连老婆都不怕,还怕糖尿病”

             “呵呵”

            “再说了,这个毛病还不是某只兔子给惯的”

            “不要脸”

            “做人呢,开心最重要,脸吗……随缘”

             两人互怼的时候,电梯已将下来了“叮”的一声电梯门缓缓打开。

             “kiki,你怎么在这”说完飘了一眼旁边往那一杵的五折,但是五折就跟啥都没看见一样往那一杵,莫寒拧着五折腰间的软肉旋转。

             “嘶……”五折瞪了眼莫寒,又看向了许佳琪,要么说冷战中的小情侣敏感呢,看见了许佳琪身后的另一名女生,心里很不是滋味,酸酸的开口道“这位是……”

             “哦,你好,我叫戴萌,kiki的……”

             “对象”戴萌的话还没说完就被kiki打断了,与此同时震惊的还有莫寒,五折,还有身边的戴萌“门门,快走了,一会还有事呢!”说完就扯着戴萌消失在了五折和莫寒的视线里。

             坐在车上的戴萌先打破了车内尴尬的气氛“kiki,这就是你那个哈士哲。”

             “……”

             “你这么做是不是有点过了”

             “……没有,就是想气气她”

             “你就作吧,今天我有点事,晚点回去,先把你送回家,晚饭自己解决吧”

             “哦”

             “对了,刚才那个像兔子一样的女生是……”

             “她发小,怎么了,有兴趣”

             “没有”

              呵呵,我许佳琪要不是看见你耳红我就信了。

              另一边的五折和莫寒在商场里结束了“搜刮”回到了车库,已经天黑了,在遇到许佳琪后五折的情绪就不对头了。

              莫寒觉得这个时候自己要做点什么了,“哲哥哥,咱们去吃火锅吧,我请客,就这么定了,对了叫上kiki吧”

              “叫她干嘛,人家都有新对象了”

              “要么说你是只蠢哈啊,故意气你,你没看出来”

              五折沉默了许久说了句“随你吧”

              两人把买的东西塞进后备箱,坐上车,扣号安全带,莫寒摸出了口袋里的糖,扯开包装,递到了五折面前“啊~”

              “啊?”五折还来不及反应,半张的嘴就让塞进了一颗糖“什么意思”

              莫寒低着头看着手机回了一句“让你好好开车,我怕死”

               “我的车技就那么可怕吗?”

               “车技?你指的是马路杀手?”

               “莫莫,你好样的”

               五折一脚油门踩到底,冲出了车库,飞驰到了下一个十字路口。莫寒拨打了许佳琪的电话,并打开了免提,无聊的等着路口的红灯变绿灯。

               电话接听了,车里瞬间燥了起来,电话那头如同喊出一般的声音“莫莫,有事吗”时不时地还有口哨声和蹦迪的音乐,玻璃的碰撞声此起彼伏。

               莫寒看着五折的脸色在听到音乐后开始变得冷漠,眼神开始变得可怕,抢在莫寒开口前问了一句。

               “你现在在哪儿”

    

             

              

             


              

评论(5)

热度(2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